您现在的位置:班主任直通车 > 赵晓静 >  一年级水滴的感恩故事集 > 
24.我们爱博客
  刚刚读到紫祎、紫轩妈妈的话,很感动。的确如此,我们班的孩子和老师对我们的博客有很深的情感,我们爱博客,我们珍惜这份缘!
  今天我刚让大家夸夸出色的小老师们,孩子们夸完就用最响亮的声音说道:“赵老师,您真棒!”我很欣喜。我笑着问孩子们:“你们真有礼貌!你们看博客了吧?”孩子们笑着点头,举手……“看到赵老师夸你们了吗?”“看到了!”“高兴吗?”“高兴!”孩子更加精神抖擞地坐直。
  课间,孩子们高兴地贴在我耳边,轻声告诉我:“赵老师,我最喜欢您!”“赵老师,我告诉您一个秘密……”
  忙碌中,赵老师是幸福的。感谢博客,感谢家长,感谢孩子,让我们一起努力、进步!
主  办: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承  办: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
协  办:北京市妇联、北京日报专刊部、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 运行管理: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德育研究中心
技术支持:北京市数字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: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德育研究中心
地  址: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4号院颐源居小区3号楼 邮  编:100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