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> 一年级水滴的感恩故事集 > 
10. 我们爱我们的大家庭(10.29)
  我觉得这学期孩子们真的长大了。可天天看着他们,就说不出哪长大了。昨天我发现了。
  写字课后,有几个孩子表现不好,我有些不高兴。孩子们马上察觉到什么,他们很安静地倾听我说话,记作业,课间也很好,不用你去提醒。
  下午放学的时候,我急着去社区党支部报道,就请数学高老师把孩子们送走,一再嘱咐放学都回家,一个人都不留。
  等我急匆匆从社区赶回教室的时候,眼前的情景让我感动了!数学高老师还在教室,指挥孩子们做值日。四个可敬的好孩子!元元、小千、佳莹和沐阳!他们要在老师不在的时候把教室打扫干干净净!
  可爱的孩子!可敬的同事!我们的班级大家庭是温暖的,幸福的,团结的,我们怎能不爱它呢?
  赵老师会清楚地记着每个同学的优点,也会要求大家和老师一起管好自己,建设好我们的大家庭——一个优秀、让人羡慕的快乐大家!我们48个家人一起同舟共济,创造更美的生活!

主  办: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承  办: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
协  办:北京市妇联、北京日报专刊部、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 运行管理: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德育研究中心
技术支持:北京市数字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: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德育研究中心
地  址: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4号院颐源居小区3号楼 邮  编:100101